一日之計在於晨.但我睡到快黃昏

開開玩笑~~我不是睡魔上身🤣
美好的早餐怎麼能錯過!
但因為現代人漸漸起得晚
也是陸陸續續出了超多家早午餐店
我個人就是早午餐愛好者!!
因為早餐吃不怎麼飽,午餐飯食都是飯食為主 有時候太熱也是吃不下
所以有冷氣 有營養豐富的蔬菜水果 的店家我才坐得住🤣

環境

空間寬敞,座位可分兩人座、四人座,也有長型桌等等
適合疫情後多人聚餐,一起在美好的早晨吃吃喝喝聊著生活鎖事
真的是太幸福啦!

餐點

小日子我這次是第二次來品嚐~
第一次是跟朋友約,上網搜尋找到的早午餐
沒想到相當喜愛,就決定再來吃一遍~

#法式香頌套餐 $250
可頌 燻雞口味-可頌快跟我手掌一樣大,吃得超滿足,燻雞香味撲鼻,
份量超足,配上番茄生菜等解膩也可以吃起來更多豐富口感

#柔軟吐司佐歐式香腸套餐 $240
柔軟吐司-外層烤的微微酥脆,內部的吐司超鬆軟,
單吃就能品嚐到滿滿的香氣、配著其他食材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特別吧邊邊較酥脆的角拿去配著濃湯吃,吸附了滿滿的濃湯奶油香氣,一口一個好幸福☺️
很喜歡歐式香腸的脆口度,不需要任何調味,嚼著嚼著就有豬肉跟黑胡椒香氣~

相同配餐-
1.時節果蔬-
蔬果都有精心篩選,生菜都是清脆鮮綠的,
水果也是很鮮甜不會有爛掉或是放很久的口感
2.蛋類
-歐姆蛋-八分熟的蛋體與蛋液完美比,滑嫩口感,
蛋香濃郁,單吃或是放在鬆軟的烤土司上面都是不錯的選擇!
-煎蛋-一樣也是八分熟,一刀下去蛋黃瞬間湧流出來,
蛋白部分煎的微脆,兩種不同口感一次感受~
(有人也喜歡看著蛋黃被搓破的瞬間嗎🤣 )
3.濃湯(南瓜)-
奶油香氣四溢,能喝得到南瓜果肉,
還有一些蘑菇、馬鈴薯陪襯,沒有假黏稠感,
也不是湯湯水水應付,就是食物原本的濃郁!

飲品-
1.拿鐵-無糖
喝到滿滿的咖啡香以及牛奶的濃郁香味,早晨真的需要一杯來提神
2.卡布奇諾-微糖
口感微甜,香氣不輸拿鐵!整體也是濃郁,沒有混水的稀釋口感
*套餐皆附80元飲品

🔍店家資訊
【CT Life小日子】
營業時間
☞︎8:00-16:00(週一休)
電話
☞︎ 06 222 6218
地址
☞︎ 700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401號1樓

#ctlife小日子#ctlife#brunch#tainanfood#tainanbrunch
#台南早午餐#海安路早午餐#早午餐台南#台南海安路#海安路美食

arrow
arrow

    _whereissamm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