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已經被我去到像在回家一樣
也是累積了不少我心中的美食名單(*ˉ︶ˉ*)(得意貌

今年男友生日去台南旅遊
去的地點根本就是回憶之旅🤣

今天推薦回憶之旅的餐廳之
營業前就開始大排長龍的拉麵店- #中華そば寶來軒

這家是男友在台南生活時發現的美食,
帶我去吃之後我也把他加入到我的推薦名單內😍😍


寶來軒的店內空間不大,
但也因為位置設計讓座位數量最佳化。
加上店家的服務態度跟速度都超有效率,
所以我們當天沒有等很久就馬上進去享用美食
店家採機器式點餐,在疫情下也是更方便更安全


店內裝潢滿滿的日式風格海報還有其他的裝飾!
而且還播了各種日本歌曲,真的氛圍感做到滿分💯
自助區有提供白開水,餐具調味料等等都自取~


#特製博多豚骨拉麵 $230
相較於一般拉麵店,寶來軒的湯頭真的都是偏濃厚了,
而且我還只是點基本款的口味,所以就知道他有多濃郁!

除了湯頭燉煮的相當濃厚且不會鹹膩之外,麵體粗細適中非常順口,
酥脆的海苔無論是直接吃或是壓入湯裡吸附湯汁都非常不錯!


燒肉沒有看錯!就是那麼大片!
因為太大片我分批吃,吃到還在底層又撈到想說怎麼還沒吃完🤣
燒肉的肉質真的相當軟嫩,而且肥瘦完美比例,
能吃到油脂香氣但也不會多到油膩

木耳絲跟蔥花都給的非常足!
在湯匙上放入一小球麵體,
再夾上一些木耳絲跟蔥花,
壓入湯裡吸附湯汁後一口放入嘴裡,
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超濃厚mega豚拉麵 $250
額外加價:—————————
+燒肉 $40 +海苔 $10
+溏心蛋 $10 + 蔥 $10
———————————————
一般的量我就已經吃超飽,男友加點加到爆,我光看就飽了😂
在湯頭上又更濃郁了一些,無論是香味或是濃稠度都更上一層樓,
但一樣不會太鹹膩,其餘的料都一樣,只是因為有加料,就是美味加倍✨✨✨


#燒肉飯 $60
我個人覺得真的吃起來有炙燒鮭魚的感覺
因為上層有炙燒的關係,肉質也是料理的相當軟嫩,
鹹度適中的醬汁與白飯完美混合,再配上炙燒肉塊一口吃下
真的是炙燒香味四溢、肉質鮮美多汁❤️

打到這裡…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去台南要吃哪種口味了🤩🤩🤩

🔍店家資訊
【寶來軒】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7:00-20:00
電話
☞︎ 0989 294 439
地址
☞︎ 704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206號

#寶來軒#寶來軒拉麵#中華寶來軒#台南美食
#台南拉麵#台南美食推薦#台南拉麵推薦#台南日式料理
#台南北區美食#拉麵

arrow
arrow

    _whereissamm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