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美食呦 (●’◡’●)ノ•全台|線上

自從有廚房後
自己準備食材、煮菜的頻率越高了

突然想起以前在租屋處
煮個飯只有一個浴室可以洗菜、切菜、洗碗
還要怕煙太濃烈引發偵煙器警報XD
單一個餐就手忙腳亂的
想想以前真的是挺佩服自己
居然可以在狹小的環境煮飯

現在搬到有客廳有廚房的租屋處
真的覺得好幸福 不會讓浴室油膩膩
切菜也不用在浴室洗手台
或是讓整個房間油煙味很重

但有了廚房且有認真在煮飯後
每次備菜煮菜都會花了不少時間
常常不知不覺1-2個小時就沒了...
(有時看甄環吃飯的時候會比較久哈哈)

如果當天工作事情很多
加上我是一個容易專注一件事就忘記時間的|
總想著做到一個段落、做到結束再休息
結果一忙總是錯過午餐、晚餐時間點
常常被家人男友唸作息不規律

所以有時候真的希望有一個食物
既能非常快速即開即吃
又能吃得健康有飽足感

達哥嚴選就是我近期的心頭好
因為他符合了我上述的兩種需求!!
他們家產品非常多樣豐富
以健身食材、原型食物作為他們家的產品特色
像是減醣司康、冰心地瓜
還有法式舒肥系列等各類食品
產品的食用方法最主要的就是退冰之後
就可以開袋享用 非常的簡單!!

也就是說我只要在4-5點左右把想吃的食材拿出來
回去繼續辦公 等到6-7點差不多餓了
就可以馬上拆開包裝有食物可以吃
在忙碌階段完全不浪費任何時間|
而且這些食物都是相當營養的!

我這次跟大家分享他們家的幾項產品
肉食產品主要都以#法式舒肥 的方式料理
舒肥想必很多人都有聽過
其實就是運用真空低溫烹調方式
透過長時間的定溫下 在真空袋中加熱食材
網路上也有說到這種方式其實是一個費時費力的烹調方式
因為需要穩定的溫度與均勻的加熱
如果沒有用心注意,肉有可能就不小心煮柴了
所以算是一個很搞剛的料理方式

#法式舒肥雞胸肉

目前共有十種口味
另外達哥也有推薦大家一些料理方式
最推薦的自然是退冰後開封即食
但如果想吃比較溫感的
可以使用乾煎、隔水加熱、烤箱、氣炸鍋等加熱方式

詳細時間圖片會放在限時動態,
大家也可以直接在官網上看到

其中跟大家分享三款
-川香麻辣-
採用道地的巴蜀風味香料下去調味,
椒香味十足而且相當入味,辣度剛剛好不會辣到要猛灌水的程度,
另外還有加入一些檸檬汁口感也能稍微有些青檸香氣

-韓式柚香-
柚香味蠻特別的,一般看到的都是檸檬,不過一樣都酸甜清香
而且這類水果都可以讓料理吃起來有一種清爽開胃的口感
這款很推夏日熱到吃不下飯的朋友們~~

-墨西哥傳統Taco風-
這個口味就是我覺得最特別的!!!
第一次看過將墨西哥Taco醬汁與雞胸肉融合
不過味道沒有我想像的重~~
本以為會很酸辣,稍微有點小可惜

但我必須讚揚一件事
以往我吃過的雞胸肉即食包裏頭
達哥真的是我吃過肉質最嫩最不柴且口味最豐富的一家
不會像咬檳榔那樣 咬到最後剩下肉渣XD
肉汁互不分離 每一口都很有嚼勁

#法式舒肥雞腿肉

目前共有兩種口味
關於雞腿肉
店家比較不建議自然是退冰後開封即食
可以使用乾煎、隔水加熱、烤箱、氣炸鍋等加熱方式
其中最推薦中大火乾煎的方式

口味共有兩種
-歐膩泡菜腿-
-大蒜辣椒-
這兩者我相對更愛大蒜辣椒
因為味道較足 泡菜比較沒有那麼重酸辣感~
也有可能是我預期太重口味

肉質比雞胸肉更加鮮嫩
而且有雞皮的加持
口感更Q彈而且不會有油膩感!!

稍微乾煎加熱一下外層更多了一股香氣
不過要小心火侯 不用煎太久
避免湯汁完全燒乾 反而燒焦

#法式舒肥鮭魚

雞肉吃完來吃魚肉~~
愛吃魚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鮭魚真的各種吃法都好好吃
乾煎、生吃、煮湯..等等都很不錯
舒肥的口感也是相當美味
一樣最佳食用的方式就是退冰後即食~

共有四種口味
-經典玫瑰鹽-
-特製輕檸-
-台式香菜醬-
-法式金黃南瓜-

前兩種就是常見的口味
玫瑰鹽提鮮提味,淡淡的鹹香能更完美吃到鮭魚的原始味道
輕檸相當入味,上方都會放片檸檬片
檸檬汁已經注入在每一絲魚肉中,酸甜清香

後面兩種真的是相當特別
香菜醬比我想的還要意外的搭配
不會有什麼違和感,不過香菜本身就是一個爭議性食物
所以真的就是因人而異了~~(我本身是香菜愛好者!!!)
金黃南瓜香甜濃郁,配著鮭魚兩者相輔相成,
鮭魚讓南瓜增添鮮香,南瓜讓鮭魚多點甜味、肉質更加軟嫩~

鮭魚應該是大家比較常在舒肥料理中見的魚類
但達哥家還有另外一款魚種

#法式舒肥鯛魚

我應該是第一次聽過有舒肥鯛魚
蠻特別的組合~~
而且鯛魚也是個富含營養價值的魚種喔!
看了達哥的介紹也有了解到
鯛魚還能有消除疲勞、促進循環等幫助
這根本就太適合熬夜趕稿的我了~~

產地選用台灣在地鯛魚 並且有兩種口味|
一種原味 另一種則是泰式檸檬
原味會撒上一些羅勒粉點綴
肉質比鮭魚更鮮嫩了
而且無任何一點腥味
基本上魚肉是入口即化
用筷子會很容易散掉喔哈哈

泰式檸檬的口感相對清爽一些
也有自然的香檸氣息~~
另外也有加入辣椒、蒜頭等佐料
提香提鮮又提味!

另外魚類了雖然都有處理魚刺
但可能還是會有細微魚刺還是要小心~
不過我覺得店家已經處理的非常仔細了
我吃下來也才碰到一根魚刺

達哥嚴選的法式舒肥系列以雞、魚肉為主要產品
還有一款牛排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巴拉圭嫩肩草飼牛

牛肉選自巴拉圭板腱牛
處理掉多餘的油脂區域
基本上整塊都是扎實的牛肉
不過筋還蠻多的
有些地方會需要花些力氣咬
但牛肉本身的區域 是很好咬開的~~

店家建議牛排跟雞腿肉一樣
放煎鍋中大火乾煎加熱
沒有過多的調味
光單吃牛排 慢嚼就可以細細品出牛肉本身的香氣~
切開後內部的肉質還是粉嫩嫩的
|
肉食產品中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鯛魚以及雞腿肉
兩者應該是嫩度前兩名
也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品項~~

肉食介紹完
另外跟大家分享既可以當主食
但又甜到能當點心的-冰心地瓜~~~

我是個很喜歡吃地瓜的人
以前在打工的路上都會經過一家烤地瓜
我一次都會買個5-6根
買到老闆娘都會特地幫我留或是多送我
我都當天買回去時會吃一個
其他就冰起來變成冰心地瓜
作為日常小點心
或是早餐都是非常適合的
要吃澱粉就盡量選擇本身含有澱粉的原型食物

達哥家的地瓜共有四款
因為不知道怎麼選
所以每款我都買一包來吃看看!
地瓜也是退冰後就可以吃 相當方便

第一種-57號黃金地瓜
土黃色外皮配上黃色肉質

第二種-薩摩紫薯
紫色外皮配上紫色肉質

第三種-栗子地瓜
紫色外皮配上黃色肉質

第四種-66號紅肉地瓜
土黃色外皮配上紅色肉質

我依照個人品嚐後的感想
以甜度、軟度、特色各做一個排序
甜度-57號黃金地瓜>薩摩紫薯>66號紅肉地瓜>栗子地瓜
軟度-57號黃金地瓜>66號紅肉地瓜>薩摩紫薯>栗子地瓜
特色-栗子地瓜>薩摩紫薯>66號紅肉地瓜>57號黃金地瓜

如果要做為點心吃
我會推薦57號黃金地瓜還有薩摩紫薯
如果作為沙拉搭配或是主食
我會推薦66號紅肉地瓜以及栗子地瓜

前兩者都是甜味代表
黃金地瓜的外皮甚至還可以看到出蜜
如果要配鹹食可能會稍微有些衝突
栗子地瓜有栗子香氣,且口感扎實度較高
紅肉地瓜甜度也相對較低,都較適合作為主餐或是鹹食搭配~

地瓜外皮都有清洗過,所以是可以帶皮直接吃喔
我個人是整顆都會吃光光類型~|

買了達哥嚴選的舒肥套組還有冰心地瓜
我可以好幾餐都不用煩惱吃啥
也不用在忙著工作時
擔心沒時間煮菜 只能先餓著等工作完成
最重要的是餐點都是健康的食材
有在健身運動的朋友 或是長時間辦公的上班族
帶上一塊舒肥雞胸肉再來一個冰心地瓜就出門
簡單方便又比外食健康有營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逛逛!




🔍店家資訊
【達哥嚴選-豪品味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
☞ https://www.da-healthyfoods.com/da-food/index.php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healthy.food
line官方
https://line.me/R/ti/p/%40vra9193t
營業時間
☞ 9:00-18:00
電話
☞ 0958-266-143
地址
☞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二段232號(2樓

#達哥嚴選#達哥#健身餐#雞胸肉#雞腿肉#鮭魚#鯛魚#牛排#冰心地瓜
#舒肥#舒肥雞胸肉#舒肥牛排#舒肥鮭魚#舒肥鯛魚#舒肥雞腿肉#舒肥料理
#開袋即食#生鮮食材#健康餐#健康飲食#舒肥健康餐

arrow
arrow

    _whereissamm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