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捲風面.PNG

繼上一篇台南美食文,再來與分享另一家海鮮料理
說到台南著名景點,就不能不提到安平!
漁光島、安平老街、安平古堡、夕遊出張所....等等
各式各樣好逛又好玩的地方,每次去都玩得好充實~~

今天要分享的是上個月月初去的陳家蚵捲
當時天氣很熱,男友看到烤生蠔就被吸引到,而我看到...冷氣開放XD
我們就決定進去嚐鮮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環境-Environment

店內環境.PNG

當時因為有進香團,所以店內都坐滿
不過我們很幸運,ㄧ進去剛好有一對夫妻離開,我們就順利的坐到位子

IMG_5866.JPG

招牌就在櫃台上一目瞭然~~
每個金額都得一清二楚(海鮮料理最怕遇到沒有菜單的....

IMG_5889.JPG
本來看到長長的隊伍有些擔憂會等到昏(當時排隊比照片還多四五個人...)
但沒想到店家上菜速度真的超快,菜單給他之後,結完帳基本上菜都到面前了🤣
除了有特別標注會需要一些時間,但也沒有等很久當天剛好點的都剛出爐,馬上拿到熱騰騰的餐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餐點-Meals

IMG_5869.JPG

所有的菜都上齊,看了馬上垂涎三尺阿~~(謝謝男朋友耐心地讓我拍一下照片XD)

烤生蠔.PNG

#烤鮮蚵 $100
蚵仔的季節到了~每一顆都這麼晶瑩剔透🤩🤩
原本我也不太能接受過生的味道,但店家烤的很好
沒有生味但也不流失原有水分,真的是鮮嫩啊!

蚵捲.PNG

#蚵仔酥 $100
外層炸的剛剛好,內部蚵仔依舊水嫩口感
胡椒粉適量不過鹹,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蝦捲.PNG

#蝦捲 $65
可能現時都是這樣的價位,但我個人覺得稍微貴了一些
不過整體口感外酥內嫩還是很不錯,鹹度適中不會有不新鮮的蝦味~

蚵仔煎.PNG

#蝦仁煎 $65
這個也還可以~價錢與份量上尚可,只是蝦仁有點找不太到🤣
應該是我眼力不好😆😆,醬汁沒有給過量還能吃到食物原味😄

IMG_5885.JPG

#涼拌小黃瓜 $30
炎熱的天氣若沒有涼拌小菜真的是會吃到流汗🥵
前面主食都是煎炸,難免容易吃的油膩上火
這時候配上涼拌小黃瓜清爽脆口又解膩!!

整體上我很喜歡,之前因為吃過不乾淨的鮮蚵,味道讓我有陰影
這家生鮮處理妥當無腥味,烤的也恰到好初不會過生
吃的感覺還是蠻好的,讓我對鮮蚵改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家資訊-Information

【陳家蚵捲】
營業時間
☞︎10:00-21:00
電話
☞︎ 06 222 9661
地址
☞︎ 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6號

 

arrow
arrow

    _whereissamm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