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來台南已經是2月的時候了
真的是超懷念台南的各種美食
男友周五晚上一句:「要不我們明天去台南?」
我們就行李款款 週六一早出發了 超開心!!

但是…這個周末都在下雨…
老天爺跟我的內心都一起流淚了…
我們白天就吃個午飯下午簡單走一下神農街
接著就等著入住民宿了

雖然天空不作美,但民宿把所有的美好都補足了!!
一走進衛民街的巷弄中,唯獨一家門口色彩鮮艷
各式各樣的小裝飾品,沒錯就是 #月亮慢慢走 民宿!


在預定房間時候就有了解到這是家 #寵物友善民宿
看到招牌柱子上的貓咪雕塑馬上讓我確定我沒走錯地方哈哈


店家採 #自助式入住,但是民宿在預訂房間後就會附上超詳細的入住資訊
(包含大門密碼、交通路線輔助、寵物入住規則、民宿內小提醒等等)
而且民宿從門口開始都會有各種溫馨提示板根便利貼等等。
雖說是自助式、但又像隨時都有人在旁邊跟你說明一樣~~
完全不用擔心入住出任何差錯!


因為民宿內有貓咪,所以民宿內有兩個大門
入住者請切記 #不要兩個大門同時開啟
以免貓咪一個不注意就跑出去
*第二個門進去左手邊就有室內拖可以穿*


前面說外觀已經讓我驚艷
內部的擺設真的是讓我整個看呆了
真的是有!夠!可!愛!
各式各樣小物擺設、而且牆壁上都是民宿朋友的繪畫,
色彩鮮豔但不會過於亮眼,溫暖色系包圍了整個民宿
而且民宿老闆本身也是插畫家,左手邊架上的周邊讓我忍不住都拿來看看
挑一下該買哪個XD (買太多怕被唸)
*店內的商品都是採自助購買的,可以直接投入豬公或是掃QRcode支付!*


進去馬上看到他們家的貓咪在一樓休息
我跟男友馬上上前跟他打招呼
男友的吸貓體質,還讓貓貓站起來靠在他身上
(超羨慕 我只有被磨蹭一下)


疫情關係,民宿內會提供入住資訊表要請每位旅客填寫
卡槽都有標住表單名稱,從哪裡拿,填完放回哪
因為他們是寵物友善,所以有帶寵物的旅客需要填寫一份寵物入住同意書喲!
因為當天有點悶熱我們在一樓待了一下就先上去放行李跟休息

房間介紹-

#月亮慢慢走 民宿內每間雙人房
業者都有用心的裝潢、擺設,豐富多樣的風格,以貓貓為主題~
而在另一家 #太陽慢慢走 則是有背包客房、三人房、四人房等較大型的住宿房
可以三五好友或是同學們一起旅遊住宿、包棟等等,都有優惠(詳細請洽業者~)

我們這次住的是水雙人房 $1500平日/ $1900假日


這間是由 #春天先生 的畫作為主題,簡約的畫風讓房內環境不會過於複雜
木質地板配上可愛的床包還有桌上的小黃燈,整體溫馨氛圍感滿滿!

床的材質軟硬度剛剛好,讓我這個在家都常落枕的人睡了個不錯的一覺
我本來擔心很多民宿在白天都會直接被透光的窗簾給亮醒,
不過他們的窗簾遮光度不錯,早上起來的時候房間的亮度不會刺眼

房間不是太大,但舒適且各種設備齊全!
小冰箱、電視、吹風機、棉花棒、毛巾、浴室拖等等照樣都有
還有水瓶可到一樓盛水帶上樓飲用
重點是可愛的迎賓小禮物,民宿老闆自己設計的明信片!
上面是他所有養的可愛貓貓~~


不過讓我比較意外的是還有以下物品:
1.小朋友澡盆,可以讓親子旅客可以安心的帶小孩子洗澡~
2.潤髮乳,對於女生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3.兩個人用毛毯,非常適合我們這種晚上會搶棉被的旅客XD

每次出去男友早上都會跟我說昨晚我棉被搶超兇
現在那麼多條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啦~
因為響應環保,民宿內的用品都以非一次性為主
牙刷沒有提供,不過一樓有販售環保牙刷可以購買~~

此外,因為是寵物友善民宿
有附上寵物食物碗可以使用,也沒有額外收清潔費
貓砂盆可以借用,貓沙也可以現場購買
完全是愛帶毛小孩出門的旅客福音,不用自備貓砂盆、貓砂、碗

晚上出門吃飯回來後又逗留在樓下XD,欣賞溫馨可愛的環境、與貓貓互動
當天我們很幸運地看到了五隻貓咪~~ 每一隻都好可愛而且都很親人

*在這邊也要提醒旅客特別是比較熱情的小朋友*
貓咪不會一直都帶在樓下,也不會一直想被摸
所以見到都是緣分,遇到了摸的時候也不要太激動~要輕輕的~~
畢竟人也不喜歡一直被看被摸,更別說敏感的貓咪~

雖然這次都下雨沒有去外面走走
但在民宿內跟貓貓互動、拍拍美麗的環境
房間洗個澡舒服地看個電影也是很快樂~
原本雨天帶來的小失望全部在 #月亮慢慢走 煙消雲散!

*民宿有合作的機車出租行,有需要的可以在訂房時告知
*附免費早餐(非無限享用),需要也請在訂房時告知
*地址在巷弄內,民宿會提供入住須知,詳細閱讀就不會迷路,也請遵守規則~
*其餘資訊歡迎直接與業者聯繫可以獲得最即時且正確地回復!
*地點位置很好,離火車站走路十分鐘就到!

【訂房資訊】
線上訂房:https://traiwan.com/official/facebook.php?id=RedLetterDay
電話訂房:0933806349 柳小姐
(接聽時間為9:00-22:00)
網路訂房:粉絲專頁私訊 太陽慢慢走 Red Letter Day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lowlyRedLetterDay/
Line 搜尋訂房:@pawpad

#台南#台南住宿#台南住宿推薦#台南住宿首選#台南寵物友善
#台南寵物友善民宿#台南民宿#台南民宿推薦#台南民宿首選#台南寵物友善住宿

arrow
arrow

    _whereissamm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