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生活呦 (●’◡’●)ノ•全台|線上

俗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現在手機也要保護殼裝XD

隨著時代科技的快速發展
手機已成為了我們的重要物品之一
每次出門都一定是「手機|錢包|鑰匙」

而且現在手機也越來越精細
各種功能、應用程式、社群媒體
彷彿手機裡容納了整個世界

但電子產品還是有些致命傷
特別是我這種3C殺手
要不是有保護貼
我已經把手機鏡面摔成蜘蛛網

偏偏我又是特別需要手機的人...
所以自然要選擇品質較高的保護殼

這次我在網上選購solide索力得 @solide 的產品
店家已在台灣經營快十年
是手機殼周邊、充電組等專賣店
防摔殼除了有邊框款,也有背板設計圖樣組合
也看到了不少人分享他們的手機殼
我也更放心選購

剛好在去年男友生日
看他拿著靠膠帶維持面板生命的舊手機XD
真的是不忍心,所以我就送給他iPhone13

這次選購的時候
想著我自己都要買了
自然也要幫他準備一個
剛好可以當作情侶殼~~

背板款式相當多樣
有店家設計-維納斯系列
像是名畫|復古風|早餐店等等
也有聯名周邊
像是台北電影節、春芳號
還有台灣恐怖電影-咒都有合作
(但我對這部真的恐懼,完全不敢多看XD)

最後挑了一組兼具魔法奇幻與神祕感的背板
分別稱為神秘系列的 #白晝

以及神秘系列的 #黑夜



之所以會選這組
除了質感顏值在線、黑色耐看耐髒
還有一個原因是對映到我們兩個~
男友常常上夜班 我則是一般日班
然後我們的膚色又剛好一黑一白
(其實我是在男友旁邊襯托的更白哈哈)
各種原因讓我一眼就喜歡上這組設計


包裝清楚標示手機配合型號
i13還可以換電源、音量鍵的顏色


另外因為後續幾代iPhone都做直角邊的設計
裝殼時摩擦力較大進而導致難裝框
所以在裝的時候,盡量先以其中一角固定
接著把其他三角依序卡上
建議用倆的拇指一同推進
詳細操作參考維納斯裝殼手法教學影片
以免傷了自己寶貴的手機~


我原本拿的是iPhone X
原本使用的透明空壓殼早已氧化
換上之後瞬間煥然一新
邊框的厚度讓我拿得更穩固
四角都有再突出一些更保護
背殼以霧面設計
不會大反光或是容易沾指紋
任何該挖空的區域都沒有跑歪

整體我很喜歡
還有其他很美的殼
歡迎大家去瀏覽選購~
下方提供網址給大家~


🔍店家資訊
【Solide索力得】
官方網址
☞ https://www.solide.com.tw/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olide.taiwan/

#solide#solidecase#solidephonecase#solide索力得
#solide索力得抗菌軍規防摔殼#solide索力得獨家設計款
#索力得#索力得維納斯防摔手機殼#維納斯手機殼
#手機殼#手機殼iphone#手機殼iphone系列
#手機殼設計#防摔手機殼#防摔殼#防摔手機殼推薦#抗菌防摔殼#減震防摔
#phonecase#phonecases#phonecaseshop#iphonecase#iphonecases
#iphonecasesonline#caseiphone#iphone手機殼#iphone防摔手機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whereissamm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