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兩天一夜之旅|第一站

好久沒有跟男友出去走走
顧慮到他平日上班累
有時候還特地開上來台中找我
我也不忍心安排一整天行程XD

常常出去吃個午餐就回家睡午覺
讓他下午開車回去有精神

這個月我們安排回嘉義吃吃喝喝
他也提議去市區兩天一夜
這樣也不用來回開車

他負責交通行駛的部分
飲食起居的部分自然必須由我安排啦~~

週六坐火車到嘉義時已經11點多
第一站自然是午餐囉!!


我選了一家整體CP值蠻高的餐廳 #樂閣


店裡氛圍、整潔度都是很不錯的


主餐價位$2-300元左右
單點湯品|沙拉|炸物|飲品主要都在百元內!


當天去的時候
店門口已經放上「訂位已滿」
真的還好我也有預約..

我們每個區域都點了餐點
主餐的部分在義大利麵與燉飯中各擇一份


#櫻桃鴨胸威士忌醬義大利麵
鴨胸熟度恰到好處
肉眼可見外層焦酥但內裡粉嫩色澤
肉質扎實有嚼勁但不乾柴
麵體本身是較Q彈不糊爛的口感
醬汁無論香氣還是味道非常足夠,
每一口都能吃到淡淡威士忌的酒香與微苦感
不會突然感覺吃生麵的味道
另外還有一些蔬食可搭配享用
口感更清爽、有層次且營養


#蜂蜜梅花豬地瓜味噌醬燉飯
這到的組合挺特別的
蜂蜜梅花豬與地瓜味噌的結合
口感是比較甜的滋味
我個人是有再加點自助區的胡椒跟鹽巴

梅花豬口感也是很扎實的
越嚼越能感受到豬肉香氣

飯的口感本身是粒粒分明
但有了醬汁的完美包覆
每一顆米粒就緊密地相連著

上放的地瓜絲點綴
視覺與味覺上更加分

味噌的味道到是比較沒那麼突出
更多的都是品嘗到蜂蜜與地瓜的甜

其餘單點的部分


#炸花枝千島醬沙拉
這道是我當天最喜歡的
因為當時天蠻熱的
自然清爽的開胃菜更讓我吃得下
花枝外層炸得酥脆
內裡仍然感受到鮮、彈、嫩
淋上千島醬 刨些起司在上放點綴
整體口感非常豐富!


#炸蘑菇
每個都是整個蘑菇下去油炸!
外層金黃酥脆,內部鮮嫩脆口
有種鹹酥菇的感覺與味道
蘑菇本身獨特的味道較沒那麼重,淋上美乃滋更豐富!


#蘑菇濃湯
原本再想要不要一人碗
但沒喝過想說先點一碗喝看看
上菜後發現蠻大一碗的
其實很夠兩個人喝XD
湯頭濃稠度剛剛好
喝得出是由蘑菇去打磨成湯
因為能品嘗到些許蘑菇的口感

#鮮奶茶
茶葉清香與鮮奶的香醇相融合
兩者完美比例,相互襯托不蓋味
不會太濃郁,也可以避免越喝越膩口

#現打果汁
我只能說火龍果真的太強大
無論跟什麼果汁打
顏色永遠被火龍果蓋過XD
但我還是有品嘗到奇異果的滋味
整體清爽不甜膩!

店裡空間寬敞不擁擠
桌椅空間都很足
不會不舒適

唯一比較困擾的就是店家開在小巷內的轉角
停車很麻煩 機車道是還好可以借停店家旁邊
車子建議停去林森西路
那裡一整條都很多停車格
另外也有 #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
吃飽喝足 可以再開車離開前
去園區裡面走走晃晃
也是挺不錯的~~~

🔍店家資訊
【樂閣】
營業時間
☞ 11:30–14:30;17:00–20:30(周一~四休)
電話
☞ 05 276 5238
地址
☞ 600嘉義市東區成仁街238號

#樂閣#樂閣legate#嘉義美食#嘉義餐廳#嘉義美食地圖#嘉義晚餐#嘉義必吃#嘉義午餐#嘉義美食推薦#嘉義市美食#嘉義東區#嘉義東區美食#嘉義東區推薦必吃#嘉義東區美食推薦#嘉義義式#嘉義義式餐廳#嘉義義式料理#嘉義義大利麵#chiayifood#chiayirestaurant

 

 

arrow
arrow

    _whereissamm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