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生活呦 (●’◡’●)ノ•台中北屯區

一直以為我是之前在租屋改造之後
開始會去看別人的擺設風格、傢俱材質
而且喜歡這些改造的過程
後來發現我其實從小就很喜歡了

以前電腦遊戲很興盛的時期
小二館、遊戲天堂、各種遊戲專區
我當時最喜歡玩的遊戲之一就是居家擺設
或是建造自己的遊樂園、泳池天堂

總之都是跟改造有關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玩了很久,把一個透天房屋擺設到超精緻
結果被媽媽叫去吃飯,上樓就看到我爸已經把視窗關了
當下氣到快哭出來,差點跟我爸翻臉(牡羊座很兇
可見我真的很喜歡玩(現在理智很多了哈哈

前陣子阿姨打算去看看一樓客廳用的新沙發
說要去環中路那邊的傢俱行看看
我二話不說就跟上了,都還沒去過覺得好新奇

我們去 #太古臣 精品傢俱行
店裡的環境與販售的過程 有讓我感受到獨特風格

之所以會說他獨特呢 是因為在傢俱的選購方式
跟我在玩的居家擺設遊戲的時候有些相似之處~~

首先進門先換個室內拖~接著會詢問此次前往的需求或是預算等條件
因為阿姨想要多看多選,所以店家就帶我們一處處介紹

一樓區域主要販售台製、義式的傢俱
規劃了非常多的展區,有沙發、餐桌、臥室
都可以隨意走走看看、試坐、觸摸材質,感受每區擺設帶來不同的氛圍

不同的色系搭配真的會產生不同的風格!
像是黑色、橘色或是深咖啡色的沙發有種貴氣、典雅、沈穩氣息;
而米白色、奶油色的就會覺得是簡約、科技感

傢俱的多樣性不會讓我感到一成不變、視覺疲乏,且會用一些小配件去做裝飾點綴,
讓整體氛圍感更加提升~~像我就覺得火柴人燈架小南瓜超可愛的~

再來說說選購方式,首先挑選喜歡的款式,接著選擇喜歡或者說適合自己家風格的顏色與材質
甚至連坐起來的軟硬度都可以稍作調整,完全跟居家擺設遊戲的過程一樣(更細緻)!

這個客製化的服務真的大加分,因為其實不光是傢俱行,
有時候甚至連買衣服都會出現「我好喜歡這件衣服的版型,可是推出的顏色都不是我喜歡的」
又或是「這件衣服顏色跟試穿起來都好好看,但材質摸起來不是我所鍾愛的」的心裡遺憾

店裡販售以牛皮革材質為主,但我被一款科技皮革的茶几深深吸引,
因為他是連油性原子筆還有麥克筆都可以擦拭掉的(店家有示範)
完全是有小朋友家庭的生活福音,而且他的桌子內部還有空間可以放東西,
就算不是作為茶几,放在小朋友的遊戲區也是相當合適~

此外隨著時代進步,現在連傢俱都可以做成機械式、甚至能智能化
像是在科技皮革茶几後方的沙發,按鈕一按就從坐式變為近乎平躺模式,
但是要看手機看電視,脖子就比較費力,這時能將頸枕這個區塊上向上移動!
頸枕區域還可以獨立調整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我還看到一款相當心動的傢俱-床邊桌結合藍芽喇叭,甚至右圖這款還加入小度智能語音系統,
只要喊「小度小度」,就可以播放音樂、查詢天氣、開燈等,
就算音樂已經播的很大聲,再喊一次它就瞬間安靜聽從指令(好酷)

二樓的區域以台製傢俱為主,雖然沒有像一樓的豐富且沒有自然太陽光,
但是店家非常厲害,利用展示燈就可以把傢俱打造的像是巨星登場的感覺,
且二樓的傢俱也是具多樣性、功能性~

二樓有更多床墊的介紹,比較特別的是他們販售的床墊,
內裡的支撐彈簧採用
鈦合金屬,防繡能力很不錯,能使用的壽命也相對更佳。
還有一個智能懶人床,類似醫院病床可以上半身或是下半身床區升高設計
不過太古臣所販售的是
一體成形,抬升的儀器直接是在床墊內部!
對於家中有不方便行動的年長者,這款床鋪相當適合

通常來逛傢俱行的客群多以家庭為主,小朋友如果跟著來可能會覺得無聊,或是跑來跑去也是蠻危險的,
店家有為孩子們準備一面
畫畫牆,大人在參觀挑選傢俱的時候,孩子就可以在這裡專心畫畫,真的是非常貼心

他們最新推出的「新春成家專案」,主要推薦給以CP值首選且剛成家的小家庭,
此專案包含
沙發、床鋪、衣櫃、餐桌椅、電視櫃等超多傢俱,以優惠價格一次幫你配到好,
一般這種專案都是統一規格的套組販售,
#太古臣 他們還可以為你量身訂做想要的尺寸,未免也太佛心!! ,
感覺以後我跟男友如果搬家一起住,這會是不錯的選擇,先收藏起來以後再跟他來逛逛

最後一整圈看完,阿姨把兩三組沙發款式納入考量,打算回家看一下色系搭配與材質再做最後決定,
而我個人真的對成屋專案很心動!! 不過目前還是在租房階段,就等著以後可以再來逛逛~

雖然店家有官網,但我個人更推薦直接來現場參觀
無論是顏色、材質、擺設風格,在現場可以有更佳的感受~~

~好康資訊跟大家分享~~
慶祝評論破千感恩回饋,2/25始全館79折起!
還加碼送天鵝絨圓枕,詳細資訊請洽官網~


🔍店家資訊
【太古臣精品傢俱】
官方網頁
 https://furniture-store-7655.business.site/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gc070809/
IG
☞ @taigu1770
電話
☞ 04 2426 8966
營業時間
☞ 11:00 - 20:00
地址
☞ 406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770號

#台中傢俱行#台中傢俱#台中傢俱店#台中傢俱推薦#台中客製傢俱
#太古臣#太古臣傢俱#傢俱#傢俱訂製#客製傢俱#客製沙發
#台中沙發#台中沙發訂製#台中沙發推薦#皮革傢俱#皮革沙發
#科技皮革#牛皮沙發#牛皮沙發訂製#成家專案

 

 

arrow
arrow

    _whereissamm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