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生活呦(●’◡’●)ノ•全台線上

【影片介紹】一分鐘內快速了解

【前言】分分鐘完美清潔,擺脫洗廁所的辛勞

在所有家事中我覺得最有成就感的就是是洗廁所
因為你刷完沖水風乾後,回頭一看會發現整個浴廁都是發亮的!!
不過這潔淨發亮的背後,是需要付出超多勞力與時間

除了要彎腰蹲著刷洗各種區域,光各種水垢汙漬都要刷到手酸腰痠
而且比較嚴重的垢還需要搭配大量的清潔劑才能深入清潔,
相對需要帶著口罩才能避免被很重味的洗潔劑薰暈

直到我使用了#漬然光 的 #衛浴水垢潔淨噴霧
我才發現原來洗廁所是分分鐘就可以解決的事!!

【產品】潔白質感的瓶身,輕鬆溶解萬惡水垢

這次嘗試了衛浴水垢潔淨噴霧 ,第一次使用就被這個清潔力度給嚇到,
我這次特別洗了我看了最難受的浴室玻璃鏡面還有幾乎變成霧面啞光的水龍頭

潔白簡約的瓶身,帶有淡淡不濃郁的葡萄柚香氣,在各式鮮豔色彩的清潔劑裡算是小清新代表
瓶身詳細標示了
可使用的範圍,像是玻璃門水龍頭浴缸馬桶等;
還有
主要的成分,包含了食品級的檸檬酸抗菌劑葡萄油精油界面活性劑等等;
另外也有稍微叮囑了
注意事項,像是某些材質要避免使用、誤食或不慎濺進眼中的緊急措施,
當然還有
產品保存期限製造商特別要跟大家分享漬然光是台灣製造在地品牌更了解在地人的困擾,使用起來更安心也更合適!

噴口比較特別的是除了防呆防噴機制,可以避免不小心按壓到噴口,
另外在出口的噴灑共有「集中泡沫」、「分散噴灑」兩種模式,
可隨自己喜好水垢範圍或是水垢嚴重程度等自由選擇,只需要搬開噴口前的紗網就可切換~~

【使用步驟】噴停刷沖擦,五步驟讓水垢退散!

清潔方式相當簡單,首先將清潔劑「噴」到要清理水垢的物體上,
噴完後靜置
「停」1~3分鐘帶水垢軟化,
其實肉眼就可以看見水垢已經漸漸隨著泡沫被帶走了!

時間差不多就可以拿一塊海綿或是細軟的菜瓜布再做「刷」洗,避免使用鋼絲球或是粗硬菜瓜布來刷洗以免傷到物體表面,
接著用
清水「沖」去泡沫後,再拿乾布「擦」拭表面的水滴。

其實水一沖下去我就已經看到整個鏡面變的超透亮,再用乾布稍微做擦拭整個鏡子透到像是可以直接穿透過去
我還特別拍鏡子中的 
#衛浴水垢潔淨噴霧 ,如果我沒有特別註明,根本看不出是鏡中之物!!

啞光水龍頭算是浴室裡水垢最嚴重的部分,所以我刷了兩遍﹐不過第一次的清潔就已經帶走了95%的水垢
其餘的5%是我沒有噴到或是刷洗到的部分,所以其實算是一次就清潔到位!!

【總結】衛浴水垢潔淨噴霧的五大特色整理

 

  • 三分鐘內輕鬆溶解水垢讓我擺脫彎腰用力刷洗的辛勞
  • 淡淡的葡萄柚精油清香讓我不必戴口罩阻擋濃厚的清潔劑味
  • 採用天然清潔原料讓我不用擔心傷害肌膚
  • 二合一噴頭讓我可以自由調整泡沫範圍與密度
  • 台灣製造以及詳細資訊標示讓我避免了未知出處所帶來的不安

 

🔍店家資訊

【NaturalLight 漬然光】
官網
 https://www.naturallight.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lighttw
IG
 @naturallight_tw
營業時間
☞ 11:00–19:00(週六日休)
電話
☞ 02 22575989
地址
☞ 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66號

#NaturalLight漬然光評價#漬然光衛浴水垢潔淨噴霧評價#漬然光衛浴水垢潔淨噴霧好用嗎
#除水垢好物推薦#水垢清潔分享#有效的清水垢產品分享#抗菌衛浴清潔劑分享
#不刺鼻衛浴清潔劑分享#居家清潔好物分享#省時省力清潔好物分享
#歐盟認證清潔好物推薦#玻璃清潔劑分享

 

 

arrow
arrow

    _whereissamm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