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住宿呦(●’◡’●)ノ•高雄鹽埕

【前言】久違的高雄兩天一夜輕旅行,住宿超推薦!!

天啊~~好久沒有來高雄旅遊了,距離上一次來高雄玩還是一年前的事呢,這次趁男友來高雄工作支援,我也規劃六日去高雄陪他,一起去走走晃晃~這次的兩天一夜落腳地-#佑煦行旅 無論是住起來的感覺還是地理位置都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特色】鄰近高雄熱門景點與捷運站,開車步行都方便!

位於高雄市鹽埕區的 #佑煦行旅 ,因為當天我去高雄時男友還在忙碌,我就自己坐捷運,佑煦行旅離鹽埕埔捷運站僅200多公尺步行3-4分鐘就能到~~ 本來擔心當天高雄會很熱,我會走到中暑,沒想到天氣涼涼的有微風吹來,所以整趟路途很輕鬆自在~

佑煦行旅名稱聽起來很像新開設的商旅,但是門口大廳比較有一種復古奢華的擺設,後來詢問下也知道是以往的飯店重新整修,難怪會有比較時代感的裝潢,一進去右手邊就是旅宿櫃台,辦理各項入/退住資訊詢問等;左手邊則是沙發休息區,可以在這裡喝杯咖啡飲品小憩片刻

當日入住雙人床房,價格$2000內有找算很平價,不過格局就跟一般飯店一樣~~

一進門右手邊的置物櫃可放背包跟衣物,還有一個茶桌附馬克杯跟熱水壺以及茶包,可以泡茶泡咖啡,房內沒提供瓶裝水,不過旅宿裡有提供飲水機,省去寶特瓶更環保!

進門左手邊則是浴室廁所,有乾濕分離就是加分~~最討厭洗個澡連馬桶都濕掉的不舒服感,該有的盥洗用品店都有附上,洗髮沐浴乳也有整罐可使用~比較棒的是洗髮乳含有護法的作用,我就不用特別準備潤髮乳啦~ 浴巾的消毒味稍微有點重,對於浴巾味道比較介意的旅客建議自己攜帶

走進去就是主要床區,床型是兩張單人床合併的,所以也比一般雙人床還要寬敞,不過中間會有突出物,但我們當天睡也沒有覺得不適;

床墊偏硬睡起來比較不會腰酸背痛,但可惜的是枕頭只有兩個,且是比較軟的款式,我個人睡起來容易落枕;電視的位置正對著床,躺著就可以輕鬆看電視,電視的台數也算多,很久沒看電視的我立馬打開,雖然沒什麼我想看的節目但有一些電視聲也不錯~

因為離男友下班還有一段時間,我就打算自己去附近景點走走拍些照片~~但是當天忘記充飽行充,手機也快沒電真的超困擾,剛好電梯口旁邊有行充租借箱,雖然我第一次使用的登入過程有點複雜,而且我本來想使用台灣pay卻一直失敗,不過成功租借後,在使用上我覺得超級方便,行充上就已經附三款充電線整體重量也比我買的行充還輕,且我覺得其實挺便宜的,一小時$15元,一日只需要$45元,我這個手機重度使用者自然直接租一天啦~~

從佑煦行旅出發,無論是去愛河還是駁二藝術區都很方便抵達,查了一下路線,走到駁二大約10分鐘就可以抵達,又或是搭捷運更方便,不過我想說可以慢慢走,深深感受一下高雄市區的熱鬧與景色。駁二好多裝置藝術可以邊走邊欣賞,且可以清楚看到85大樓輕軌

我後來走到棧貳庫去看看輪船與海,看到陽光灑在海上那波光粼粼的畫面、輪船隨著海波浪起起伏伏的悠哉感,讓我覺得心情超放鬆,很多人也在這裡買了一些食物飲料,邊吃邊休息邊看海,難得看到比在台中還CHILL的畫面;如果天氣比較熱也可以進到室內走走逛逛,裡面販售超多類型,有吃食、冰品、伴手禮、文創小物等應有盡有! 靠近海的那面牆多以落地玻璃窗為主,所以在室內也能看見海景風光~~~

佑煦行旅的正對面有一塊空地是店家的停車區域,所以即使是開車來旅遊的小家庭也不用擔心在市區內不好找車位~~不過我覺得來高雄的話,捷運會是更不錯的旅遊交通體驗!!

以下是我的住宿心得大總結:
1.地理位置佳,交通方便也近熱門景點
ex:駁二藝術特區 愛河
2.有私人停車場,不用煩惱停車問題
3.房內格局方正、設備齊全
4.大廳明亮寬敞,有休憩區可喝水&咖啡
5.櫃台人員態度優良!

🔍店家資訊

【佑煦行旅】
官網
 http://www.hotelyoshi.com/
電話
☞ 07-5218770
地址
☞ 803高雄市鹽埕區光榮街83號

#高雄#高雄住宿#高雄住宿推薦#高雄行旅#佑煦行旅#高雄旅遊#高雄旅遊住宿#高雄旅宿

 

arrow
arrow

    _whereissamm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