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gomi X 印花樂聯名款| Meta Stand Pr

【前言】3C族群千萬別忽這款視肩頸好夥伴!

在家辦公的我,常常都是窩在桌前盯著筆電忙碌,工作時間一久發現幾個小問題,首先因為筆電視窗過低,我常常忙到一半回神後發現整個人是駝背往斜下方看著電腦的姿勢肩頸僵硬甚至痠痛;再來因為筆電跟桌面貼合,久了電腦過熱影響使用速度,甚至有過開不了機,筆電下方的散熱扇瘋狂運轉的狀況,我累了電腦也倦了,兩敗俱傷

Ergomi X 印花樂聯名款| Meta Stand Pr

現在有了Meta Stand Pro的支援,這兩個問題都漸漸不再困擾我!

Meta Stand Pro多角度二合一筆電平板支架介紹

Ergomi X 印花樂聯名款| Meta Stand Pr

本次是從「雅街嚴選」挑選了ergomi - Meta Stand Pro - 多角度二合一筆電平板支架,跟我使用的磁吸手機支架是同個品牌(後方會介紹),目前已使用一個多月我覺得蠻不錯的,分享一下使用心得以及四個特點統整:

  • 特點1.輕薄如紙,方便攜帶

Ergomi X 印花樂聯名款| Meta Stand Pr

支架僅設計約3mm的厚度,既輕薄不沈重,又可以輕鬆收納、隨身攜帶,出門去咖啡廳讀書工作也很適合!

  • 特點2.磁吸設計,多段角度

Ergomi X 印花樂聯名款| Meta Stand Pr

 

支架採磁吸設計,可視自己的使用狀態自由切換約20~60區間的各種角度,最有感的是打字時,稍微傾斜確實在輸入文字上更順暢;另外還有瀏覽視窗時,因支架的調整讓電腦的螢幕是與視線近乎平行,不用再「埋頭苦幹」,不容易駝背也能減少肩頸痠痛的可能性

  • 特點3.皮革檔片,止滑底部

Ergomi X 印花樂聯名款| Meta Stand Pr

 

支架前端加上一塊皮革檔片,美觀又實用,而底部則選用了止滑材質, 在使用過程非常穩固、電腦不易滑落

  • 特點4.鏤空支架,幫助散熱

Ergomi X 印花樂聯名款| Meta Stand Pr

有了支架後,電腦與桌面多了至少20度以下的空間,接觸的面積與時間減少,也能幫助電腦散熱,不用擔心長時間辦公,電腦熱到可煎蛋!

Ergomi X 印花樂聯名款| Meta Stand Pr

我很幸運的選到了稀有款式 - 與 #印花樂@inblooom_official 聯名的「老磁磚粉黃藍」,低飽和色系非常有質感,配上皮革檔片更加呈現復古風格~

 

-----------------------------------------------------------

另外前面有提到ergomi 也有販售手機支架,因為最近看好多人都把手機直接背在身上,原本覺得會不會多一條帶子在身上反而麻煩,直到親身體驗之後才發現,簡直是解放雙手的福音啊

Ares 磁吸手機卡夾支架介紹

Ergomi X 印花樂聯名款| Meta Stand Pr

想跟大家推薦我使用的手機掛繩
來自 #RJconcept#雅街嚴選的 【Ares輕鬆出門組合】總共內容物有
1. Ares 磁吸手機卡夾支架 2.輕鬆出門掛繩夾片組

  • 特點1.多種支架模式應用不同場合

 

Ergomi X 印花樂聯名款| Meta Stand Pr

Ares 磁吸手機卡夾支架我選的是牛津奶茶色,皮革觸感柔軟舒適,共有直立、橫放、漂浮、檔片等四種支撐模式

Ergomi X 印花樂聯名款| Meta Stand Pr

我有時候拿著看手機也會把支架當作指環,讓手機多了一個可支撐的力量,拿著看影片也很方便!

  • 特點2.手機卡夾支架刷卡超方便

Ergomi X 印花樂聯名款| Meta Stand Pr

支架另有功能就是卡片夾,Ares卡夾背面的空心設計,讓我單手就可推出卡片,且卡片在卡夾內是無法感應的,這樣也可以避免被盜刷或是誤感應的問題

  • 特點3.磁吸貼片快速吸附卡夾

Ergomi X 印花樂聯名款| Meta Stand Pr

若手機是iPhone 12以上,本身帶有 #magsafe 的型號,手機卡夾是可以直接磁吸上去,但如果你有裝保護殼或是無MagSafe 的手機,可以使用引磁貼片,可先把引磁貼片吸在卡夾上私下貼膜後貼黏在中間位置,但因為我怕遮到我的手機殼圖案,所以我是先把磁吸貼片貼上~

  • 特點4.揹繩長短自由調整

掛繩組為了整體搭配,我是選燕麥杏色,掛繩可調節長度作為頸繩斜背掛繩,有時候掛著太輕鬆沒什麼負擔,甚至以為沒帶到手機

唯一小缺點就是夾片厚度會影響保護殼充電孔的空間,我的充電線都要拿掉保護殼之後再充,稍微有點麻煩,所以搭配的保護殼下方充電孔記得選寬大一點的

Ergomi X 印花樂聯名款| Meta Stand Pr

整體用起來我很喜歡,顏色百搭有質感,夾片很薄也不會覺得手持起來有負擔,非常適合放信用卡或是悠遊卡,上公車或買東西不用再手忙腳亂,直接拔下卡夾,推出卡片即可優雅輕鬆的交易~~

~好康活動分享~

只要有買Meta Stand Pro-多角度二合一筆電平板支架,就送泰山超薄手機支架!(最新活動資訊請洽官網查詢)

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看看其他顏色~

🔍店家資訊

【RJ CONCEPT 雅街嚴選】
Ares輕鬆出門組合
 https://rjconcept.me/AresStrap_Sammi
Meta Stand Pro
☞ https://rjconcept.me/MetaPro_Sammi
品牌IG
☞︎ @ergomi_design_tw
官方IG
☞ @rj_concept_tw

 

 

arrow
arrow

    _whereissamm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