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女生們在一個月當中總會有幾天特別不舒服,
以前’好朋友’第一次來的時候,看到身邊的人都說自己生理痛,
甚至還會吃止痛藥,而我都完全沒有感覺。


隨著年紀增長,現階段在課業上報告考試接踵而來,
為了應付忙碌的生活,常常日夜顛倒、生活作息整個混亂,
現在我自身也嚐到這樣的痛苦…..
最可怕的就是在期中考試週最忙碌的時候’好朋友’,
整體免疫力下降,甚至感冒、發燒,
用「每況愈下」來形容再適合不過了

必須趕緊阻止這個惡性循環!
來與大家分享滋補身心的沖泡式熱飲——Haju糖磚

 

 

嘿嘿玫瑰四物

#嘿嘿玫瑰四物
(黑糖·玫瑰·四物)
四物湯是陪伴女生們一同舒服度過經期的聖品🤩,
因為他具有「補血調經」的效果,也可以減緩腹痛
我現在只要‘好朋友’到來,來之前就開始就腰酸腹痛,
整個人悶悶的身體與心靈都有種疲憊感直到結束😩,
只是我個人曾經為了調身體吃過中藥後被苦到有陰影....😨

原本有些被味道給擊退,但是!與黑糖融合之後,減緩了四物本身的中藥味,
黑糖愛好者(本人我)既可以喝到喜歡的黑糖,也敢喝四物了😆😆
‘好朋友’來真的來上一杯真的身心都得到舒緩😍😍

❣️甜心提醒:
嘿嘿玫瑰四物在月經走之後才能喝呦,建議連續喝個八天,
讓你整個人能獲得改善,經期問題也可以減緩😊

嘿嘿冬瓜

#嘿嘿冬瓜
(黑糖·冬瓜)
如果仍對中藥味很敏感的人,Haju家也推出其他的口味呦,
像這個黑糖冬瓜喝起來更是甜滋滋的代表😍,
一口飲下整個身體都溫暖的起來,
有了他們的陪伴,我的身體獲得救贖阿😭😭

真的要認真看待自己的身體,雖然仗著年紀還輕就常常熬夜、生活作息不規律,
加上當時升學壓力大,這樣糟蹋身體也導致那一個月都沒遇到‘好朋友’,
那次之後就不敢不注重了....

造型

只是像我這樣的租屋族,不喜歡帶太多鍋碗瓢盆自己煮,加上沒廚房也很麻煩。
所以這家的包裝設計就很周到,有別於一般的方形大塊的糖磚,
這家設計了一杯一個水滴狀的糖磚,外出攜帶時相當方便!
(兩個擺在一起就成了愛心型的,有夠可愛🥰

✨他們不只有糖磚,還有特別的小零嘴呦✨

IMG_6275

#柚皮糖
每次到了中秋節都會吃柚子,但都因為撥外皮時會吃到一些皮的汁,
舌頭就覺得苦苦麻麻的😣
但他們卻將一般人會直接丟棄的柚子皮,
做成這麼好吃的小點心
一打開就滿滿的柚香飄出來,原本苦苦麻麻的口感轉為酸酸甜甜,
一口接一口忍不住一直吃🤣
而且他吃起來的口感也有點像蜜餞,很有嚼勁,-而且越嚼越香,
整個嘴巴都散發的柚子香氣

怎麼感覺柚皮糖與黑糖飲品一準備,就可以號召姐妹們一同來個養生的下午茶聚了~
聊聊哪個女生又交了新的男朋友(喂🤣

商品

這項不是專給女性朋友們,男生也都可以多喝,身體也是要好好照顧😊😊,
只是女生們比較辛苦,每個月都要闖一關浴血任務🤣
趕緊與你的好姐妹、媽媽阿姨們一同來上一杯吧😍😍

 

🔍店家資訊
【HA.JU 柒月壹日晴】
營業時間
☞︎ 9:00-16:00(六日休)
電話
☞︎ +886-2-2799-2727#326
網站
☞︎IG•FB搜尋店名、LINE官方@ha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whereissamm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