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月去台南玩,已經漸漸可以內用了
剛好經過一家日料 男友很有興趣,確定可內用後就進去看看

原本外面的菜單都沒有價位,還挺擔心會很貴的
但看了之後 就發現其實還好~

#特上漁夫丼定食 460
海鮮類都很新鮮,無混濁的外觀或是腥味,不過蝦頭就比較種味道一些,
有的人喜歡吃,有的人可能就接受不了~
生魚片口感很軟嫩,特別愛吃鮭魚的油脂香氣!

配餐有湯品、茶碗蒸、沙拉,我覺得他的配餐給的超不馬虎
味噌湯裡面有大塊魚肉跟豆腐,沙拉的配料也相當豐富,非常值得點套餐!

#醬燒雞肉串/2串 100
其實這個雞肉串挺讓我意外的,因為他是有帶皮的,外皮被烤的酥脆
但雞肉仍然鮮嫩多汁不會柴,烤物的醬汁鹹甜適中,與雞肉搭配的恰到好處

#日式炸豆腐 80
炸豆腐真的就是外酥內軟,豆腐口感真的超鮮嫩,
底部的醬汁也是鹹甜鹹甜的,不會過鹹~
主要也是因為豆腐沒味道,所以也中和了鹹味~

#秋刀魚 80
秋刀魚吃起來比較麻煩,因為刺很小,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喜歡慢慢的挑來吃,
一小口魚肉放進嘴裡,鮮嫩的口感搭配淡淡的魚香,擠些檸檬汁去腥味,
沾上胡椒鹽增添風味,真的是每一口都好幸福😆❤️

#鹽烤蛤蠣 120
蛤蜊都有挑過,黑沙也都有處理乾淨,個個都很新鮮,
不用任何調味都非常鮮美,但因為蛤蜊本身煮起來就會挺鹹了,可斟酌是否喝湯汁

#洋蔥醋50
去日料店我必點的一定是洋蔥醋!只要菜單有我就馬上給它畫上🤣🤣
會點的原因主要是口感清爽,剛好也給一些生魚片、烤物解解油膩
這家的洋蔥比較不生嗆,吃起來也不會辣口,簡單的果醋包裹在洋蔥上完美融合

#檸檬紅茶/瓶 20
意外的是通常店家裡面賣的飲料都是30、50起跳,挺便宜的~

環境
一樓是有吧檯式座位,樓上主要就是一般的位置,
但是也有打造成日式風格~氛圍還不錯😆

🔍店家資訊
【小椿食堂】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週五週六晚上有營業到午夜喔~
適合放假愛夜生活享受一下的朋友們😆
電話
☞︎ 06 223 2598
地址
☞︎ 700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92號

#小樁食堂#日式料理#台南府前路日式#台南府前路美食#台南美食

arrow
arrow

    _whereissamm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