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美食呦(●’◡’●)ノ•台南

飲料現在真的越來越多樣
各種料都可以加進去
除了常見的珍珠 椰果
現在還有寒天波波 彩色珍珠 水果等等
咀嚼控真的是越來越幸福
可以有多樣化的選擇!

但是【金Q粿】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假日跟男友去新營走走逛逛時
看到一個飲料店招牌寫著
「金Q粿向珍珠宣戰」
整個被吸引住!!

身為珍珠愛好者的我
看到這種”開戰宣言”都會很有興趣😂
想知道究竟是否戰爭成功??


全台首創水果Q粿
是來自 #金茶伍 這家飲料連鎖門市
裝潢多以黑金色來做搭配
給人一種高級、質感且不違和的風格


關於金Q粿所搭配的系列飲品
共有三款 剛好我三個都買
帶回家跟家人一起喝看看

分別為以下三款 皆只有L的杯子尺寸
#Q粿柳丁茶 $65
#Q粿蜜紅柚 $70
#Q粿紅茶 $45


三款分別有搭配水果飲品與基礎茶類
一開始喝的一兩口 會給人有一種
各自過各自生活 互不相容的感覺

並不是不好喝 或是搭配起來很怪
而是他們並不像同一杯飲品的感覺
喝到飲料時就會想成是飲品
喝到金Q粿時
又很像特別的點了一碗甜粿來吃


金Q粿的口感比珍珠嚼勁更低一些
但又不像愛玉或是茶凍一咬即散
而是會有一種軟糯絲滑的口感

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主要都是跟著搭配的茶飲味道走

但我發現喝了幾口之後
會對金Q粿咀嚼感上癮耶!
我甚至喝完的當天
到晚上睡前我都還會想到那種
飲入口中 Q彈有些微嚼勁的滋味

所以喝完之後我覺得
的確不輸給珍珠
這算是有資格宣戰
且平手的局勢!


茶飲若以甜度來評分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柳丁茶>紅茶>紅柚
柳丁香甜滋味 是三杯中最甜的一杯
紅茶主要就是基礎茶 清甜不苦澀
紅柚本身酸度較高
且因為有白色的柚皮會使飲品多了一些苦澀感
不過那是剛開始喝
後面越喝越感受到酸甜滋味!

若要以跟金Q粿的契合度來評分的話
個人覺得紅茶>柳丁茶>紅柚
要感受料本身的原始風味
建議都先從基礎茶開始
比較能襯托而非蓋過


柳丁茶跟紅柚並非不搭
只是在組合選擇上 基礎茶會更合適~
但喜歡水果飲的朋友們
柳丁&紅柚兩款也都蠻值得試試!

這款金Q粿的甜味
來自於百分之百的蜜蜂工坊純蜜!
不會太過於死甜 反而是淡淡的味道香氣


整體而言
我覺得這個新推出的金Q粿
非常獨特且不甜膩
另外會有種越喝越上癮
且想再來一杯的滋味!

全台都有份部門市
詳細的地點資訊可以瀏覽粉絲專頁
我此次去的是新營門市呦


🔍店家資訊
【金茶伍手作飲品-新營民治門市】
營業時間
☞︎ 8:00-21:30
電話
☞︎ 06 659 1395
地址
☞ 730台南市新營區民治路337-1號
臉書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WooCha.tw/
IG官方
@woocha.tw

#金茶伍#水果Q粿創始店#全台32間門市同步上市#台南必喝手搖飲
#新時代必備咀嚼系飲品#金Q粿#咀嚼新勢力#金Q粿好吃喔#你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金Q粿

 

arrow
arrow

    _whereissamm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