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美食呦(●’◡’●)ノ• 新竹|線上

媽媽之前買過一家乳酪甜點
剛好那個時候我跟弟弟妹妹都回家
媽媽就跟我們說冰箱有好吃的甜點呦

我就晚飯後洗澡完跟妹妹到電腦桌
想說看個甄環傳配蛋糕 再來杯咖啡愜意一下
結果我爸爸出門前把我們想吃的莓果口味吃掉!
覺得超可惜的 好想吃看看

到現在還是覺得有些遺憾
所以! 我就自己也買了一組!
剛好在週末表弟妹聚會時,帶過去一起享用~

位於新竹市的 #藏點子手作烘焙
主要販售重乳酪蛋糕 以及 奶霜捲
重乳酪蛋糕皆為六吋 共有六種口味!
一組共可以切成六塊 可以單片購入
如果抉擇不了要什麼口味 也可以綜合拼盤!

綜合拼盤顏值真的超高! 色彩鮮豔豐富

有比較基礎款的 招牌紐約重乳酪
這款就是分享給比較喜歡吃乳酪原始香氣與濃郁的朋友
上方還會有幾顆乳酪點綴~
乳酪酸酸甜甜 有些檸檬的味道與香氣

莓果系列有三種
綜合野莓重乳酪
萊姆葡萄重乳酪
蔓越莓優格重乳酪

這三款色澤最特殊的就是綜合野莓
在主體的乳酪上就已經融入了莓果
上方加入莓果醬拉出大理石紋路
整體顏值最高!

而另外兩款內裏也有加入莓果料
但主要是點綴在乳酪上方
除了葡萄或蔓越莓 也有撒上奶酥波蘿
葡萄款因為加入了萊姆 更感受到酸甜滋味~
甜度也比較低一些~

蔓越莓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我本身就很喜歡把蔓越莓當小零嘴
且蔓越莓對女生也是不錯的~~

另外還有兩款也是在乳酪本身就以加入口味的元素!

京都抹茶重乳酪
每次只要抹茶口味,我最吃到怕太過濃郁
濃郁到有點像海苔的味道
這款的濃郁度剛剛好
色澤照樣非常到位!
乳酪的奶香味也能稍微壓制住抹茶的些微苦澀感~
這款我那個不太愛吃甜的男友很喜歡!

特濃巧克力布朗尼
巧克力香氣非常夠!
布朗尼是巧克力甜點中我很喜歡吃的
甜度很足但不會過於膩口
口感綿密但也稍微有扎實感!

底下的塔皮我超喜歡
而且非常厚實 細嚼就可以感受到奶油與餅乾香氣
與上層的乳酪一起品嚐真的是完美融合!

奶霜捲的部分有四種口味
可以買一條或是半條
對於什麼口味都想吃
但又怕吃不完的人
半條也是你不錯的選擇

蜂蜜優格奶霜捲
外層是我最愛的蜂蜜蛋糕
內層捲上優格奶霜
口感酸酸甜甜 外層有淡淡蜂蜜香氣~
這款的甜度我覺得是四款中最低的~

伯爵焦糖蘋果捲
外層的伯爵蛋糕茶葉香氣很濃郁
內裏的焦糖蘋果奶霜
蘋果味道佔比較低 因為焦糖味整個太香甜啦!
而且這款也感覺有點像焦糖瑪奇朵的蛋糕版~
個人也很喜歡這款

京都抹茶柚香捲
藏點子家的抹茶都不會到太濃郁
但香氣與色澤肯定都是有的!!
我個人覺得這款是最清爽的一款
因為內裏的柚香奶霜捲
酸甜滋味 帶有滿滿的柚子清香!
真的是日式風格滿滿!
腦海裡立馬幻想出在春天櫻花樹下
一邊喝抹茶飲品同時吃著柚子蛋糕的美好愜意氛圍~

厚巧克力奶霜捲
這款的奶霜與蛋糕統一口味!
外層感受巧克力的香氣
內裡品嚐巧克力的濃郁!
而且在奶霜中也有放上巧克力豆
口感更豐富有層次!

愛吃巧克力的表弟妹們
這款一打開就幾乎秒殺!!
而抹茶柚子這款
阿姨跟叔叔他們比較喜歡~~

而我自己比較喜歡蜂蜜優格與焦糖蘋果
我個人喜歡吃酸酸甜甜的口味~

藏點子為預約制的
可以線上IG私訊
或是加入LINE線上點餐

上方跟大家介紹的甜品
都是可以以宅配寄送喔!!
可以先在LINE上方點餐 直接在選擇宅配~

店家也有生日、彌月跟客製外蛋糕可預訂!
蛋糕以外的產品還有推出手工餅乾~

***現場出示IG追蹤,就可以折10元***

 

🔍店家資訊
【藏點子烘焙工作室】
營業時間(可預約時間)
☞ 週一~週五 10:00-19:00
☞ 週六~週日 10:00-16:00
電話
☞ 03 561 0648
地址
☞ 300新竹市香山區牛埔路21號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b0989660184/
IG 官方
☞ @handmade_hsinchu
LINE 官方(線上訂餐)
 https://lin.ee/ozKGkg0

#父親節蛋糕#奶霜捲#新竹甜點#新竹美食#生日蛋糕#彌月蛋糕
#母親節蛋糕#蛋糕#節慶蛋糕#奶酪#城隍廟美食#婚禮蛋糕
|#手作甜點#數字蛋糕#下午茶#重乳酪#巧克力蛋糕#布朗尼
#hsinchu#desserts#food#flowercake#cookie

 

arrow
arrow

    _whereissamm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