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生活呦(●’◡’●)ノ•全台線上

【前言】烤肉必備的網路人氣烤盤!

最近看到網路上有一款很夯的廚具叫做 #月亮烤盤 特殊的烤盤設計相當吸引人,尤其是那小麥白的色澤深入我心啊! 一直想要有一組純白料理鍋具 加上我都有在家料理的習慣,所以也就決定入手一個試試✨

【品牌】生活的美學指南,用心挑選質感好物!

這次使用的是來自 #君來生活 的 #零失敗月亮烤盤 君來生活主打生活美學,販售生活中各種質感好物,既要美觀也要實用,完全跟我購物理念一樣,我個人在選購上除了實用性也很看重美觀!
官網上除了有月亮烤盤,還有超美卡式爐手搖刨冰機、還有各式可愛的餐盤生活用品等等,都讓我看的好想買😍😍😍

【特色】一鍋多用,解決烤肉的各種困擾

月亮烤盤主要是以戶外烤肉為主要用途,因為大家肯定都有戶外烤過肉的經驗,也肯定遇過「炭還沒燒紅臉已經熱到紅」、「被醬汁慢慢吞噬越來越黑的烤網」、「一片肉上去半片留在烤網」、「每一片肉都帶有炭的氣味與顆粒」 其實我覺得最可惜的的就是烤網是很難刷洗回原樣,所以大部分的人烤完之後都是整組烤網丟棄。以上困擾月亮烤盤都替你解決啦✨

月亮烤盤有34cm、38cm尺寸,可視自身需求來挑選,像我就喜歡滿滿一盤,加上我的家人多,自然就喜歡大面積一點的,聚會時也適合一起分享;烤盤可放置電磁爐或卡式爐,不用再辛辛苦苦的把黑炭燒紅、身上沾滿黑炭;烤盤表面有使用不沾材質,雖然烤完上面仍會有髒污殘留,但測試過了我用水就能沖掉大部分,再用海綿沾點洗碗精,就可以輕鬆刷除比較深的污漬;因為烤盤是一體成形,所以把手的部分使用時也相當燙,要記得使用烤盤附上的防燙木製把手,上面還有烙印君來生活的英文名稱,很有質感~

除了包裝盒以外,烤盤有附上一個防塵手提袋,也方便大家外出使用與日常收納,烤盤有附一張小小的商品介紹與說明書,包含尺寸規格與開鍋清潔方式都有教學~~開鍋的部份比我想像簡單,只需用些許洗碗精清洗,擦乾後靜置幾分鐘,再刷上食用油增加鍋面的不沾性即完成!

我個人覺得月亮烤盤的導熱速度超快,所以盡量使用中小火呦~
跟其他鍋具比我能很有感的發現到導熱速度的差異,相對的退熱也很快,所以我當天料理完之後,就稍微放涼收一下流理臺的雜物,就直接再把整個烤盤端上桌成為精緻餐盤,不過要小心別使用尖銳的餐具以免刮傷烤盤表面

當天想在家裡吃簡單的泡菜五花肉,又順便買了一些蔬菜跟捲了一些培根金針菇;由於烤盤受熱速度快且均勻,所以並沒有發生什麼食材燒焦或是沒熟的狀況,且不會像以往炭火烤肉那樣突然有一竄火冒出來,所以大家在家或是在戶外烤肉,不妨試試看君來生活的月亮烤盤,不過如果你還是喜歡帶有炭火的氣味,就還是使用原本的黑炭加烤網吧~

滿滿的一盤真的是看的我心花怒放,這就是我對於質感烤肉的理想呈現啊~~如果對月亮烤盤有興趣,也想要來場美美的烤肉盛會的話,可以到君來生活選購✨🤍✨🤍

🔍店家資訊
【君來生活GinLife】
官方網頁
 https://www.ginlife.com.tw/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inLife17/

#月亮烤盤#月亮烤盤開鍋 ##君來生活#君來生活月亮烤盤#生活#生活好物#廚具#廚具用品#烤盤#烤肉#烤肉盤#ginlife#廚房好物#露營烤盤#露營料理#戶外用品#不沾烤盤

 

arrow
arrow

    _whereissamm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